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社工站开展“老有倚靠”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倡导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风尚,12月17日,周壤镇社工站的社工和志愿者们带着“老有倚靠”助力器具赶往玉壶镇和周壤镇。这次“老有倚靠”活动是按照前期经过调查摸排确定的农村老人名单,为他们家中安装卫生间的扶手、洗澡座椅等。

  社工和志愿者们提的提、扛的扛,马不停蹄地挨家挨户连着安装,忘记了吃中餐,直到下午3点多才吃午饭。有一位胡允淡老人患有脑血栓,双脚行动不便,经常会摔跤,应他的要求,志愿者在他家楼梯墙壁上安装了扶手,方便老人爬楼梯。

  当前国内外疫情形势严峻复杂,周壤镇社工站的社工们在安装扶手的同时,还分发了防疫宣传单,向老年朋友们讲解室内要多通风等防控措施,甚至为每一位老人讲解了做好森林防火的措施。

  通过社工和志愿者们的努力,实地解决了那些年纪大行动不便的老年人上厕所困难、洗澡不方便的问题。

  通过周壤镇社工站这次“老有倚靠”的助老活动,减轻了玉壶镇和周壤镇一些老人的家庭生活负担,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及时解决他们的实际需要。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