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珊溪镇  -> 正文珊溪镇

珊溪镇开展写赠春联暨“居民阅读指数”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夏文洁1月25日,珊溪镇组织未成年人走进白鹭广场,开展写赠春联暨“居民阅读指数”宣传活动,为周边群众送去新春祝福和浓浓年味。

  活动现场,十几张桌子依次摆开,喜庆的大红纸铺满桌面,扑鼻而来地是浓郁墨香,小小书法家们手执毛笔,挥毫泼墨,一气呵成,一幅幅饱含祝福、寓意祥和的春联便跃然纸上!村民们纷纷驻足围观,热情地和孩子们交谈、询问,挑选自己喜欢的对联词请小书法家们书写。村民们手里拿着书写好的对联,纷纷称赞小书法家们水平好,表示感谢。

  红纸黑墨的完美搭配,展现出浓浓的新年气息和满满的新春祝福。活动中,同时穿插“居民阅读指数”宣传活动,街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的志愿者们一边帮忙晾晒、分发春联,一边向村民发放宣传、普及居民阅读指数应知应会,并在活动结束后深入周边商铺开展宣传,有效提升知晓率、参与率。

  此次活动由珊溪镇文化站、街头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举办,不仅丰富了未成年人的假期生活,同时为迎接新年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大大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