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党建引领·共富争先”桂山乡举行第四季度村社擂台赛暨2021年度“双述双评双推” 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温鹏1月26日下午,桂山乡组织召开第四季度“村社擂台·三比三看”暨2021年度村干部“双述双评双推”会议,乡领导班子、全体乡干部及村社主职干部参加。

  会上,围绕“党建引领共富争先”主题,各村“一肩挑”轮流上台就夯实基层党建、壮大村集体经济、疫情防控、美丽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述职,总结2021年度工作,分析存在的问题短板,提出下一年的工作计划。通过打擂台、拼实绩、赛亮点、找问题、谋思路、找差距,各村社“领头雁”全方位展示工作实效和治村妙招。随后,与会人员就2021年度各村工作情况对村社班子、“一肩挑”、副书记、副主任、村监会主任进行综合投票、测评。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村过去一年在县乡换届、美丽城镇创建、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存在的不足。会议强调,新的一年便是新的起点,大家要以此次“擂台赛”为契机,找不足、谋思路,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老幼帮扶、安全生产等工作,全力实现新年“开门红”,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