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广大党员干部争当“战疫先锋”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兰淑珍)为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12月9日上午,桂山乡各级党组织迅速进入紧急状态,从快从严从实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该乡发动党员扫楼式排查。迅速组建党员突击队4支,组织党员干部30余名,加强网格化管理和入户排查,切实排摸登记每名外来人员,引导村民“外出时、戴口罩,打疫苗、共抗疫,少出门、多宅家”。

  同时,全面激活红色细胞。各党组织划分党员责任区,全面落实党员干部包户联系群众制度,定期入户走访、建立党员微信群,时刻把握党员所联系的群众动态,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

  另外,为老为小做好后勤。认真分析辖区“一老一小”数据,针对在外务工无法返家的顶梁柱,做好在家“一老一小”所需生活物资供应,让在外桂山人能“安心、放心”,避免不必要的回程风险,确保织密疫情防控网。

编辑:夏晓强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