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铜铃山镇  -> 正文铜铃山镇

铜铃山镇纪委开展节后上班督查 严防“节后病”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0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严防庸懒散慢、不在状态等“节后病”发生,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铜铃山镇纪委采取不打招呼、实地检查的方式,督查镇村干部春节后上班在岗状态、执行工作纪律等情况。

  督查中,镇纪委认真查看人员在岗情况、考勤记录登记情况,核实未在岗干部去向,大部分党员干部均能够遵守工作秩序,按时到岗,认真履行职责,有条不紊地开展工作。同时也发现个别干部迟到、未及时返岗,镇纪委通报批评党员干部9人。

  正风肃纪工作将常态化开展,镇纪委要求党员干部尽快从过节的氛围中调整过来,严肃纪律,集中精力认真工作,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