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网络中国节·元宵|周壤镇:做汤圆包饺子,欢庆元宵送温暖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为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广大村民在欢乐、文明、和谐、喜庆的氛围中欢度元宵节,2月15日,周壤镇项山村文化礼堂开展了“做汤圆包饺子,欢庆元宵送温暖”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揉面的揉面,拌馅的拌馅,忙得不亦乐乎。锅碗瓢盆碰撞声与他们谈天说地的欢笑声融合一起,其乐融融。随着热气腾腾的饺子、汤圆出锅,大家坐在一起品尝自己的劳动成果,吃得特别开心,也觉得今天的饺子、汤圆特别可口。活动结束后,镇领导和村两委干部还将煮好的汤圆饺子送到了居家隔离对象、困难群众、行动不便的孤寡老人手中等等,为他们送去了元宵节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能让群众深入了解传统节日、认同传统节日、喜爱传统节日、传承文化习俗,更增强了村里的凝聚力,增进了邻里和谐,还让特殊群体真切地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浓浓关怀。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