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五点联动知识问答 居民阅读火爆鹤城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3月1日上午,大峃镇行政审批中心、中央公馆小区、龙川廊桥、周村城南菜市场、樟台党群服务镇中心五个地方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原来是大峃镇在举行以“读书成就梦想,知识照亮人生;参与阅读调查,共建书香文成”为主题的居民阅读知识问答竞赛活动。

  活动一开始便引来了众多群众的围观参与,活动先由主持人向大家介绍居民阅读调查相关内容,号召大家积极参与阅读,每天只要阅读一小时,每月只要阅读一本书,那么日积月累,就会由量变产生质变,就会学到很多知识。主持人介绍结束后便到了活动的高潮环节——知识问答,群众举手抢答的热情一浪高过一浪,声音也是一个比一个响,主持人不断地为他们喝彩点赞。

  大峃镇文体站负责人表示,没想到在场的每位群众都是深藏不露的高手,对于问答内容十分清楚,不但能第一时间举手回答,甚至还在主持人刚刚说出一半问题的时候就进行了抢答,足以见得前段时间关于居民阅读调查的宣传有多么到位了。

  据悉,本次活动为了让在建成区、小区、城乡结合部的居民都能参与进来,尽可能的扩大受众面,精心挑选五个地点采用五点联动的方式开展知识问答,活动参与群众近800人,发放宣传单、宣传品2000多份。接下来,大峃镇还将在山边地区双垟、里阳等地开展知识问答活动,让居民阅读真正火爆鹤城。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