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多措并举开展“居民综合阅读率”宣传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2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为提升“居民综合阅读指数”调查的参与率和满意度,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巨屿镇大力开展推广宣传活动,持续推动全民阅读工作深入人心。

  活动中,巨屿镇充分利用LED电子大屏不间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利用微信群发送“居民综合阅读指数”调查宣传信息,粘贴海报、制作展板在文化礼堂、村委会等人流量较多的场所进行展示宣传。同时,充分发挥网格员和志愿者的力量,挨家挨户上门发放宣传单,发出“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阅读倡议,引导群众在接到12340阅读调查测评访问电话时耐心接听、积极配合,发动居民签下承诺回执。

  截至目前,活动累计张贴宣传海报100余张,滚动播放电子宣传标语60频次,发放宣传单9000余份,收回回执单7000余份,充分激发了村民的阅读热情,有效营造了“书香巨屿”的浓厚氛围。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