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妇联开展“浓浓青团心”送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9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友新 李慧慧)3月8日,为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玉壶镇妇联开展“浓浓青团心 暖暖巾帼情”主题活动,组织金星村13名妇联执委动手包青团,活动共发出600斤青团。

  早上6点,妇女干部们就开始忙活起来了——洗菜、搬桌子、拌馅料……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后,大家一起蒸米浆、揉米团、包粿,香香甜甜的青团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出锅了。随后,妇联执委们顾不上尝一口,就充当起了邮递员,挨家挨户“送团上门”,将热气腾腾的青团送到玉壶镇320位困难妇女手中,把浓浓的节日氛围和温暖传递到她们每个人心中。妇联执委们与困难妇女悉心交谈,嘘寒问暖,了解她们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倾听她们的心声,希望她们能一如既往支持党和政府的工作。

  “谢谢共产党,谢谢志愿者们!”一名80多岁的金星村困难老党员伸出颤颤巍巍的手拉着金星村书记马萨,说道,“我年纪大了身体不好,子女不在身边,现在妇女节到了,感谢你们来看看我,给我送来暖心的青团,有党组织的关怀我感觉生活更加幸福了。”

  此次送温暖活动使玉壶镇的困难群众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更充分体现了妇女干部走进村社,知民情、解民忧的社会责任感。参加送温暖的妇女干部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多地关注弱势群体,当好妇女的“娘家人”,充分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在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中贡献巾帼力量。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