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迅速学习传达温州市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婉男)2月28日晚,玉壶镇召开周一夜学,要求全镇上下要切实贯彻市党代会精神,紧扣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工作要求,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劲头,抓产业、攻项目、谋发展,努力推动玉壶经济社会发展迈上新台阶。

  会议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市委十三届一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代会和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和宣传热潮。二要全力推动当前工作,始终围绕玉壶“侨乡”、“慢城”两大特色元素,坚决打赢重点项目提速攻坚战、产业培育提效攻坚战、城镇环境提质攻坚战、民生幸福提优攻坚战。

  2022年是玉壶走好、走实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的关键期,玉壶要打好“侨乡”“慢城”两张牌,立足资源禀赋,发挥比较优势,全力推进自然环境与人文环境结合体、现代都市与田园乡村融合体、多元文化交汇体“三体”建设,奋力谱写“侨韵玉壶·国际慢城”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