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镇持续开展居民阅读率推广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1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婉男)为进一步提升居民综合阅读指数调查的参与率和满意度,玉壶镇自2月14日起相继在中央港户外公园、龙一文化礼堂开展“居民综合阅读率”推广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在公园张贴宣传展板、宣传员发放宣传单、知识竞答等方式,引导村民群众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积极参与2022年浙江省全民阅读指数调查,为“书香文成”做好代言。

  针对玉壶老年、儿童群体居多的情况,直接派发传单的宣传效果有限,志愿者就召集儿童和年级偏大的老人到中央港户外公园、龙一文化礼堂,耐心细致的讲解居民阅读的内涵以及调查电话可能询问到的内容。

  “我以为我视力差,看不了书,就不算在阅读,幸亏志愿者告诉我手机听书也算是参与阅读的形式。”六十岁的胡奶奶说道。

  “通过知识竞答我拿到了奖品,我会继续坚持看书的好习惯,做对社会有用的人。”来自玉壶小学四年级的学生说道。

  通过向儿童和老年群体推广和普及的宣传方式,能够有效提高全镇村民对2022年浙江省全民阅读指数调查的知晓率和参与率,切实提升村民的文化素养。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