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红色抗疫娘子军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近日,在大峃镇城南社区出现了一群红色抗疫娘子军,她们身穿党员红色志愿马甲,穿梭在社区各个角落。她们帮助社区扫楼入户排摸有无从中高风险地区回来人员、有无未打加强针疫苗人员;她们帮助社区在卡点值守,督促查验往来人员的温州防疫码;她们帮助社区拿着小喇叭在大街小巷上宣传最新防疫政策,提醒居民们注意自身安全;她们帮助社区在快递网点和投放点粘贴防疫温馨提示单,谨防快递感染风险。

  据了解,该支红色娘子军成立于3月8日,她们都是大峃镇国企退休第五党支部的党员。因最近疫情形势严峻,住在城南社区的党支部书记鲁建玲在退休党员群中询问有没有人要一起参与社区防疫工作,此举得到了社区退休党员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穿上党员志愿马甲,投身于社区各项防疫工作,因都是女退休干部被大家戏称为“红色抗疫娘子军”。

  城南社区党总支书记胡雄健表示,红色娘子军们充分发挥了资历深、阅历广、亲和强的优势,在她们的帮助下,该社区抗疫压力减轻了许多。

  接下来,大峃镇将继续鼓励支持退休干部投入防疫工作中去,让他们退休不退色,为村社抗疫贡献银龄力量。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