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组织开展“我为亚运种棵树”活动

沃土点新绿 共植人才林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晨茜)春风送暖,万物竞长,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11日下午,周壤镇外南村的人才林园迎来了一批“绿化大军”,拉开了该镇“我为亚运种棵树”活动的序幕。周壤镇领导班子、高层次人才、党员志愿者以及青年干部共同参与了此次植树活动。

  拿铁揪、扛树苗,三五一组,拾阶而上。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提桶浇水,再将植树标识牌挂,每一步都做得扎实,每一株新栽的苗木都迎风挺立。放眼望去,园地内处处是新绿,处处是焕发的生机。

  “种下这棵树,就像我扎根周壤一般,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也会和它一起汲取力量、向上生长,为侨乡共同富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青年人才胡思降激动地说。近年来,周壤镇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依托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契机,大力引进、培养优秀人才来到周壤、扎根周壤,其中更是不乏漂洋过海回乡创业的有志青年。他们就像这种下的树苗,在这片热土上茁壮成长,为周壤发展带来“一棵树带动一片森林”的放大效应。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