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利用无人机开展禁种铲毒排查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红燕 廖文貌)为进一步加强周壤镇禁种铲毒工作,严厉打击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违法犯罪活动。3月10日上午,周壤镇综治办在项山村利用无人机航拍的方式,开展禁种铲毒排查行动。

  排查中,工作人员在居民区空旷地带,通过无人机着重对居民楼顶、田间地头、废弃厂房、闲置院落等重点地段进行全面拉网式摸排巡查,确保禁种铲毒工作全覆盖、不留死角,有效弥补人工勘察的局限性,减少工作盲区、盲点。同时,工作人员还对项山辖区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及禁毒工作宣传满意度调查问卷,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面,加深居民对禁毒相关知识的了解,当地居民纷纷表示对政府禁毒工作的认可。

  此次行动,共发放禁毒问卷调查和宣传资料各50余份,全力巩固了禁种铲毒工作“零种植、零产量”目标,遏制了涉毒问题的发展与蔓延,最大程度消的除“找不到人、叫不开门”导致的摸排“盲点”,为禁毒工作插上科技的“翅膀”。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