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开展儿童消防安全知识宣讲课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孩子们消防安全的防范意识,确保孩子们拥有一个安全、愉快、健康的环境,近日,巨屿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讲课,邀请镇消防队队员向镇儿童之家的孩子们讲解消防安全知识。

  宣讲课上,消防队员首先向孩子们介绍了火灾的基本概念、过去发生过的重大火灾事故、拨打“119”报警电话的基本流程、作为儿童面对火灾时该如何应对、在日常中要怎么预防火灾等,还演示了灭火器的基本使用方法和检查方法,并给孩子们发放消防安全宣传折页。最后,消防队员们还现场回答孩子们提出的问题,活动气氛十分热烈。

  通过组织这次宣传教育活动,孩子们增强了居家消防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家庭消防安全氛围,为筑牢巨屿镇消防安全防火墙打下扎实基础。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