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人社局党员开展“文明劝导 佩戴口罩”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志金)疫情防控工作,人人都是参与者,筑牢疫情防线,从戴好口罩做起。正确佩戴口罩,既是保护自己的必要措施,又是尊重他人的文明表现。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让“出门就戴口罩”成为市民的自觉行动,文成县人社局党总支发出关于开展“文明劝导佩戴口罩”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的号召。3月18日,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第一时间响应,发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志愿服务者开展“公共场所请佩戴口罩”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细心向群众讲解文明健康防疫知识,提醒群众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同时,提醒广大市民勤洗手、戴口罩、不信谣、不传谣,从自身做起科学防疫。志愿者美丽的身影成为疫情防控的一道靓丽风景,筑起了一道疫情防控的“红色屏障”。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市民,特别是不重视佩戴口罩的老年人和认为打了疫苗就不用佩戴口罩的年轻人都意识到,正确佩戴口罩既是保护自己的必要措施,又是尊重他人的文明表现,对于增强市民的防范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县人社局将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劝导志愿服务力度,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