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镇妇联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勤丹) 为了提高辖区居民的环保意识,了解垃圾分类的益处,让大家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3月24日,巨屿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到辖区内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们发放宣传单,仔细讲解了垃圾分类的基本常识,现场演示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引导大家深入了解垃圾分类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树立良好的卫生习惯和生活习惯,从自身做起,为改善环境尽自己的一份力。

  此次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了村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提高了辖区居民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的意识。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