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山畲族乡  -> 正文周山畲族乡

周山开展“小单元,大排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8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微)近期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局部暴发,疫情防控面临新形势、新情况、新变化,为了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3月24日,周山畲族乡召开“小单元大排查”专项行动部署会,全乡领导班子、全乡干部、县机关科室派驻志愿者、驻村干部、各村书记及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县关于“小单元大排查”专项行动的具体要求。会上强调各村结合实际情况要全面发挥党员干部、巾帼志愿者等队伍的力量,确保做到大排查行动全方位、无死角,坚决守牢各个“小单元”,全面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为了不漏一户一人守好基层单元“小门”,会后大家马上走村入户、走入田间地头争分夺秒开展行动。“阿公,你家最近外面回来的人吗?最近一次核酸什么时候做的?疫苗第三针接种了没?”同样的话驻村干部和志愿者们一遍遍重复着。截至25日下午,全乡已排查500余户900余人。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