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巨屿镇  -> 正文巨屿镇

巨屿测试驻村干部和“一肩挑”干部基层党建知识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切实提升驻村干部、“一肩挑”干部的基层党建知识水平和素养,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理解和把握,3月29日下午,巨屿镇组织28名驻村干部、“一肩挑”干部进行基层党建应知应会现场测试,引导和促进镇村干部提升能力素质,为贯彻落实镇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此次应知应会测试题包含党建工作、履职践诺、党员队伍和组织生活、村社运行等六大块内容,设置了18道题目,在前期党员集中培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采取闭卷答题、专人监考的形式进行。考试现场肃静紧张、井然有序,全体参考人员态度端正、认真答题,展现了严明的纪律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本次知识测试是对镇村干部基层党建知识学习的一次成果检验,进一步推进了基层干部从“督促学”到“主动学”的有力转变,实现了以考促学、以学验知、以知促行的目的。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