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政协座谈研究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政协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促进新聘特邀信息员履职能力提升,3月30日,文成县政协召开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县政协副主席李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政协办公室主任刘日年宣读了特邀信息员聘任文件,聘请王禧等19位同志为2022年度县政协特邀信息员,并颁发聘书。同时,会议就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基本知识、撰写技巧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并对近期做好社情民意信息收集工作作了安排。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提高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质量和水平开展交流,就疫情下华侨创业、华侨留守儿童、消费复苏等事项进行了相应的讨论,为下一步信息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反映社情民意信息是履行好政协职能的重要形式,是新时代赋予政协的新使命,李标副主席希望信息员们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形成共同做好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合力和良好氛围。他强调,要胸怀“国之大者”,进一步从政治高度认识和把握政协信息工作,激发履职热情。要强化全过程谋划,发挥特色优势,准确把握“报什么”“谁来报”“怎么报”,推动政协信息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服务党政中心工作,更好服务民生福祉增进。要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立足本职工作,多研究身边的问题,做出专业性强、有深度的社情民意信息。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