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南田镇  -> 正文南田镇

南田镇开展文保单位消防安全巡查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丽丹)为进一步做好文保单位安全监管工作,防范文保单位安全事故发生。4月6日下午,南田镇刘建斌副镇长组织文化站和消防站负责人对南田镇县级文保单位开展消防安全巡查,做到防患于未然。

  巡查过程中,工作人员一行先后到刘璟故居、刘琏公祠、浙江省图书馆临时办公旧址(刘耀东旧居)、刘兆祥旧居等县级文保单位进行巡查,重点对各场所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电气线路是否套管、是否违规使用明火等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巡查过程中,为各位的文保员讲解了消防安全有关方面的知识,提醒文保员提高消防防范意识。

  下一步,南田镇将继续落实好各项文物安全保护措施,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文物保护单位安全,并坚持“从严管理、防患未然”的原则,加大对文保单位的安全监管力度,为全镇文物保护单位的长效管理夯实基础。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