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开展疾病预防、“两癌”知识和卫生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 为落实国家关爱妇女举措,关心妇女身心健康,降低“两癌”的发病率,提倡广大妇女养成健康的生活卫生习惯,普及远离“两癌”的防治知识,4月11日,公阳乡妇联和公阳乡卫生院联合开展疾病预防、“两癌”知识和卫生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当日上午,公阳乡巾帼志愿者服务队走街串巷发放妇女两癌防治知识宣传册,并利用喇叭宣传癌症的形成、不良生活习惯、精神因素、环境饮食、癌症的预防与治疗等方面的知识,并告知国家免费进行“两癌”检查的项目。

  当天下午,该乡还举办了两癌防治知识小讲座,让农村妇女正确认识了“两癌”,提高了她们自我防治的意识,了解了通过合理饮食、健康卫生的生活习惯等可以预防癌症的发生,不再“谈癌色变”。讲座结束后,工作人员还为有意向做两癌检查的妇女登记并发放预约单。妇女朋友们纷纷表示,感谢国家有这么好的政策,一定会去做“两癌”检查并告知自己身边适龄的亲朋好友,让更多的人享受国家给予妇女的优厚待遇,重视自己的身体健康。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