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科技局召开“双建”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来源:县科技局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包丽君) 为进一步推进“模范机关、清廉机关”建设,4月15日,县科技局召开“双建”机关建设工作推进会,党建引领,清廉为基,努力创成“双建”示范单位。

  会上,组织全体干部一起学习了市县相关文件精神。会议就开展“双建”机关建设再动员,再部署。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意识,准确理解“双建”机关的深刻内涵,“双建机关”建设的内涵归纳为“五个好,五个模范”。要增强政治能力,明确“双建”机关建设的目标计划,努力在2022年创成“双建”机关示范单位。要压实政治责任,确保“双建机关”建设取得成效成果,把解决工作中的突出问题作为创建“双建”机关的重要任务,把解决问题的成效作为“双建机关”的评价标准。同时,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两会”精神。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双建机关”建设,特别是“模范机关”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所作出的重要部署,是依托党建推动机关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载体,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二要压实工作责任。要把“双建”机关建设作为推动科技工作的有力抓手,以“一盘棋”的思路去谋划、去部署、去落实、去检查。该工作在局党组的领导下开展,主要由办公室负责牵头,全体干部要做好积极配合。三要注重工作融合。要把抓党建工作与科技业务工作相结合,以“双建”机关建设推动科技事业发展,推动重点工作落实,推进干部队伍建设,为打造一流的工作业绩服务。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