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黄坦镇  -> 正文黄坦镇

黄坦镇发放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8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  4月26日下午,黄坦镇举行首批退役军人优待证发放仪式,镇分管领导、退役军人服务站、人武部等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为符合条件的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发放优待证,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落实《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具体举措,是构建退役军人荣誉体系的重要内容,也是退役军人服务保障管理的现实需要。发放优待证是对持证人光荣历史贡献的肯定及彰显,持有优待证将激发广大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自豪感、光荣感、获得感、幸福感。

  发放仪式上,黄坦镇党委委员、人武部长王邦巨对获得首批优待证的退役军人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为全力推进黄坦镇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各村要以此次优待证申领发放工作为契机,加强宣传引导,营造关爱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摸清辖区内退役军人底数,建立完善退役军人档案,为更好地服务退役军人打下坚实基础。

  发放仪式上,首张优待证持证人严明玉精神抖擞,满脸洋溢着无比的激动与自豪。他表示,作为首位领取到优待证的退役军人来参加发放仪式感到十分荣幸,能够顺利领到专属于退役军人群体的优待证,体现了我们党和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重视,这将不断的鼓励着广大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同时也激励着广大青年涌跃参军,报效祖国。请党委政府放心,我们广大退役军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积极作为,为建设新时代美丽黄坦贡献力量!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