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深度报道  ->  热点关注  -> 正文热点关注

环山绿道 诗意生活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记者 徐露露 金中亮)城市绿道一头连着自然生态,一头连着民生福祉,是城市绿色开放空间,也是百姓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本期的《四大工程看现场》系列报道,一起关注百丈漈-飞云湖景区改造提升项目(一期)——城北环山绿道工程。

  在施工现场,挖掘机轰隆作响,工人师傅们正在对景观水渠底板侧板进行混凝土浇筑。

  城北环山绿道工程位于大峃镇北部,全长5.3公里。绿道依福全山而建,与途经我县的省级绿道8号线对接,联通福全公园、红枫古道、百丈漈等景点,受到众多市民的期待。

  据悉,该项目分三期建设,目前已经完成了工程量的35%左右,一期已完工,二期预计明年4月份可竣工。

  县住建局城乡建设技术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胡海湾表示,绿道的建设不仅打通了北部的休闲长廊,也将为我县居民休闲健身提供一个很好的场地。

  市民赵女生对县城绿道充满期待,她表示,以后散步、带着小孩出来室外运动就更方便了。

  市民刘先生点赞说,早上可以起来晨跑一下,晚上还可以和家人出来散散步,非常好!

  城北环山绿道工程是我县一项重要民生工程,集游山览城、骑行体验、休闲健身于一体,对提高居民身体素质,带动周边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

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