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商会慰问防疫一线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来源:玉壶镇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默)  自本轮三月开始的疫情防控战打响以来,一线工作人员连续作战、克服困难,守好玉壶人民的大门,换来了玉壶的和谐稳定。近日,玉壶商会积极响应“党群连心·分组包户”工作,踊跃捐物捐资,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商会力量.

    

  玉壶镇商会陈达会长带领商会班子成员到玉壶镇文青疫情防控卡点和上林疫情防控卡点,看望慰问日夜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并送上精心准备的爱心慰问物资,鼓舞一线抗疫人员阻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会长陈达表示,玉壶商会会员和商会将持续贡献商会力量,若疫情持续发展,玉壶商会已组建疫情防控小组,时刻准备前往一线,齐心协力绘就玉壶“抗疫同心圆”。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