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获2021年度全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综合考核优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婷)  近日,由浙江省委、省政府办公厅联合发文《关于2021年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优秀单位的通报》,公布了2021年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绩综合考核优秀的省直单位和县(市、区)名单,文成县位列其中。

     据了解,2021年,文成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决策部署,始终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高质量发展,全面完成“三农”各项目标任务,粮食和生产保供能力持续提升,农业产业发展后劲持续增强,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共同富裕基础持续夯实,农村改革活力持续彰显。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