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生活  ->  分类信息  ->  公告信息  -> 正文公告信息

关于开展全县域全员大规模核酸筛查演练的通告

(第27号)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 来源:

广大市民朋友:

为提升我县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经县防控办研究,决定于5月9日—5月11日在全县开展全员大规模核酸筛查演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演练时间

■ 5月9日上午7:30-11:30:珊溪镇、峃口镇、巨屿镇、周山畲族乡、双桂乡、平和乡、公阳乡、桂山乡;

■ 5月10日上午7:30-11:30:大峃镇;

■ 5月11日上午7:30-11:30:玉壶镇、南田镇、黄坦镇、西坑畲族镇、百丈漈镇、周壤镇、二源镇、铜铃山镇。

二、演练对象

在文成县范围内工作、生活、学习的所有人(包括常住人口、暂住人口、临时流动人口、外籍人口等)。    

三、采样地点

请按照所在村(社)通知的具体采样点和时间段,错峰错时有序前往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四、注意事项

请全体市民及时有序参加演练。参加核酸采样演练时,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引导,不扎堆、不聚集,全程规范佩戴好口罩,主动出示“温州防疫码”,有序接受体温检测,保持1米以上距离,核酸采样结束后,请立即离开现场。

演练现场周边会有一定数量参演车辆和人员集结,且存在拉警戒线、穿戴医疗防护装备、开展环境消杀等环节,请大家不要恐慌,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正常社会秩序。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演练期间可能会实行交通管制,因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广大市民予以理解和支持,感谢您的配合!

乡镇核酸采样点设置基本情况一览表

29_b234b79529a4bc6eb200113c138d7289.png编辑:刘超超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