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省侨联三星级侨胞之家在中国银行玉壶支行挂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来源:县侨联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惠惠)  5月12日上午,省侨联三星级“侨胞之家”挂牌仪式在中国银行玉壶支行侨胞服务中心举行。

   据悉,玉壶支行“侨胞之家”立足于华侨服务,致力于提升客户体验,持续践行小陈热线等八大服务功能,开展多样活动,为广大玉壶侨界群众提供“温馨、暖心、贴心”的服务,为广大侨胞营造了“娘家”的氛围,玉壶支行被评为三星级“侨胞之家”实至名归。

  玉壶支行“侨胞之家”的挂牌象征着侨联与银行服务的有机结合,为构筑“爱侨、为侨、护侨”的金融服务网络,为今后的侨务工作开展具有重要意义。玉壶支行“侨胞之家”将发挥银行服务优势,找准为侨服务的着力点,有效对接海外知名侨领,织密海外侨情网络,主动了解侨界群众特别是侨商、侨企的金融需求和具体诉求,丰富业务形式,创新金融产品,切实为侨界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为海内外华人华侨、留学生、归侨,提供更便捷周到金融服务。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