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开展“践行‘浙风十礼’,书香伴我同行”阅读打卡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  5月14日下午,周壤镇项山村文化礼堂开展“践行‘浙风十礼’,书香伴我同行”阅读打卡活动,厚植“十礼”内涵,践行文明行动,培育阅读习惯,营造书香社会。

  本次活动,作为打卡第一站,围绕“童心向党,拥党护根脉”主线贯穿始终,参与者首先挑选自己喜欢的经典书籍进行阅读1小时,随后通过朗诵我最喜欢的节选、讲述我最精彩的情节、描绘我最深刻的片段来分享自己的阅读体会。

  下一步,周壤镇将对应围绕“浙风十礼”的十种礼节礼行,推出童心向党、绿色环保、文明礼仪等十大主题,通过阅读打卡的形式,以自主阅读、亲子共读、全民荐读等方式,引导人人“知礼”“悟礼”“明礼”“行礼”,在阅读中涵养文明新风,在文明实践中培育阅读习惯。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