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开展“旧物换新颜”手工笔筒亲子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  为增强辖区村民的环保意识,丰富辖区村民的文化生活,锻炼家长和孩子们的共同动手动脑能力,近日,周壤镇大坑村文化礼堂春泥计划点开展了“旧物换新颜,巧手做笔筒”手工笔筒亲子DIY活动。

  活动首先引导家长和孩子们一起感知生活中的典型事物——笔筒等常见工具,向家长和孩子们科普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希望大家懂得利用生活中常见的可回收、循环使用的物品,加上一点巧思和创意,赋予它们新的生命。随后,家长和孩子们自己动手缠麻绳、制作装饰品,将塑料瓶变身各式各样的笔筒,成为书桌上一道靓丽的风景,时刻提醒着自己从点滴小事做起,爱护环境。

  此次活动获得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认可,活动通过简单的手工制作,让孩子们在锻炼动手能力的同时,开动脑筋去积极发掘新创意,拥有化腐朽为神奇的力量,在活动中体验变废为宝的乐趣,同时增强环保意识。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