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开展全民核酸筛查 不忘禁毒宣传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1日 来源:周壤镇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红燕 廖文貌)  为扎实做好疫情期间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筑牢疫情防控与禁毒防线。4月20日,周壤镇禁毒办利用在项山村进行全民核酸筛查活动为契机,对广大村民开展“禁毒+防疫”为主题的疫情防护及禁毒知识宣传活动。

  工作现场,禁毒社工通过现场咨询禁毒知识、派发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向等待核酸筛查的村民讲述禁毒工作方面的政策法规以及防毒拒毒的基本知识,增强村民对禁毒相关知识的了解。同时,禁毒社工还提醒村民疫情期间要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出门戴口罩,注重做好防护病毒的各种措施,呼吁大家要将两“毒”预防的观念传达给身边的亲朋好友们。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