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开展“小单元、大排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颖)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3月24日,周壤镇第一时间强化力量下沉、上下联动,通过“网格分组、楼栋包干、逐户敲门”的方式开展“小单元、大排查”行动,全面构筑快速集结、高效联动的抗疫联盟体系。

  县机关下沉干部、镇机关领导干部、村干部、网格员等力量下沉一线,以176个微网格为基础,以楼栋为基本单元,分组包干,手持调查表,查验防疫码,询问身份信息,查看疫苗接种情况......遇到不在家的住户则通过“电话核查信息+微信收集防疫码”等方式进行无接触式电子信息收集,实现线上+线下全覆盖,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

  此外,工作人员还全面开展科学佩戴口罩、清明祭扫、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等入户宣传,并深入辖区内快递点、农贸市场、临街商铺、企业等重点场所对张贴“场所码”和扫“场所码”进行检查宣传,确保“防疫之声”入耳入心。截至24日晚,全镇已排查辖区住户900余户2200余人,各网格排查工作迅速有效开展。

编辑:夏晓强 责任编辑: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周洁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