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镇开展“扫黄打非”、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  4月26日,周壤镇在周壤镇中心小学开展了“扫黄打非”进校园“护苗”行动助成长活动和世界知识产权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镇组织学生们观看了“扫黄打非”系列网络宣传片、世界产权日宣传片,向学生们发放了“扫黄打非”和版权知识宣传材料,进行了知识问答活动,全面加强学生们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责任意识。

  随后,活动还以“全国知识产权日”为主题引导学生们制作创意书签,增强学生识别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的能力,引导大家自觉远离文化垃圾,共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促进广大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

  此次活动不仅切实提高了青少年的网络安全意识和版权保护意识水平,而且对营造健康和谐网络环境,自觉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依法文明上网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