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农业农村局推进2022年度农产品质量安全联盟“998”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盈庭)  为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追溯体系,提高质量安全管理效率,切实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5月6日-19日,县农业农村局联合县财政局开展2022年度文成县农产品质量安全联盟“998”工程项目实地踏勘。

  踏勘组一行先后来到珊溪镇、南田镇、百丈漈镇、黄坦镇等乡镇,在乡镇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通过实地勘查基地情况、与申报主体负责人面对面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杨梅生产技术和需求、杨梅产业发展存在问题和要求,采摘园土地流转、种植数量、产量、销量等情况。

  今年我县杨梅受春季复杂多变的天气影响,杨梅开花前期遇到阴雨、盛花后期高山地区又受到连续低温以及春梢生长较早等因素不利因素,使得露天杨梅减产严重,坐果率偏低,对杨梅质量和产量影响较大,预计减产3成以上。

  通过多天的实地踏勘调查,踏勘组充分了解并将结合当地群众需求与实际情况,科学准确制定项目建设计划,加快推进2022年度农产品质量安全联盟“998”工程项目建设。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