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县卫健等四部门联合开展青春健康教育进课堂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5日 来源:县妇幼保健中心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春婷)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深入贯彻落实“红色根脉强基工程”发挥党建引领作用,5月24日,县卫生健康局、县计划生育协会、县爱国卫生中心、县妇幼保健中心联合到巨屿镇中心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树婚育新风促健康和谐”“共享社·幸福里”关爱留守儿童呵护健康成长活动。

  活动首先由文成中学赵珍珍老师给全校班主任教师上青春健康教育“沟通之道”课程,随后,由县妇幼保健中心的邓莲莲、陈聪聪两位老师分别给七年段三个班级的学生上青春健康教育“成长之道”课程,并在课后给每位学生赠送《青春健康教育口袋书》和礼品;活动最后,由文成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委员金光侠带头为30位家庭困难留守儿童赠送学习文具完成他们的微心愿。

  通过此次活动引导中小学生正确认识青春期,形成积极向上健康的人生观,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