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周壤进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6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晓君)  为了让广大群众能够牢记垃圾分类知识要点,将绿色环保理念深入人心,5月25日上午,周壤镇开展垃圾分类知识宣传走进项山村文化礼堂活动。

  本次宣传通过文化礼堂的文艺活动,志愿者们给观众们普及垃圾分类小知识,讲解垃圾属性、垃圾回收应用实例以及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

  有村民表示:“让我们多了解垃圾要怎么分类好,并且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习惯,能为保护环境很大的积极意义。”

  周壤镇垃圾分类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宣传活动,能让更多的村民和能加入垃圾分类的行列中,共同为维护干净卫生的公共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