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周壤镇  -> 正文周壤镇

鸡蛋托变身小动物 周壤大坑举行环保DIY手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23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丽琴)  为丰富辖区内未成年人的课余生活,宣传绿色环保的理念, 5月22日,周壤镇大坑村文化礼堂春泥计划点开展了“爱护小动物保护大自然”环保DIY手工活动。

  活动以通俗易懂的讲解向孩子们介绍“鸡蛋托变身小动物”的制作技能,通过鸡蛋托的巧加利用,从剪裁、涂色、粘贴、建构这几种方法,千变万化制成花朵、昆虫、动物……,赋予了废弃的鸡蛋托新的生命。在制作的过程中,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合作,不一会儿,一件件栩栩如生的成品一一呈现,大家看着自己的作品无不感到自豪。

  此次活动通过巧思妙想,充分利用了现有资源,把废弃物制作成了一件件的小工艺品,不仅彰显了孩子们的奇思妙想,更体现了废物多用、绿色环保的理念。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