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公阳乡  -> 正文公阳乡

公阳乡举行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钟林旖)  5月30日上午,公阳乡第十四次妇女代表大会召开,来自个体经营户、农民、卫生院、学校、村干部等多个领域的31名妇女代表参加会议,并圆满完成妇联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下拉开了序幕,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妇联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后五年妇女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大会按照选举程序,以无记名差额选举方式产生了公阳乡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委员15名,并在随后的公阳乡妇联第十四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中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妇联副主席1名、兼职副主席2名,圆满完成了大会选举任务。

   会议要求,新一届妇联要围绕乡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立足岗位建新功;围绕乡村妇女发展,共促和谐作贡献;围绕加强自身建设,携手共建“坚强阵地”和温暖之家。

  编辑:陈方东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