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机关部门  -> 正文机关部门

市侨联来文调研基层侨联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6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惠惠)  近日,正值端午佳节,市侨联党组书记吴娜丽一行来文调研基层侨联组织建设工作。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刘树智等陪同。

  吴娜丽一行先后参观了侨家乐民宿“开臣璞居”、“寒舍迴塘”,为侨服务“全球通”服务中心,玉壶镇侨联以及侨乡国际慢城步行街。

  在调研过程中,吴娜丽与民宿负责人、基层侨联工作人员进行亲切的交流,深入了解基层侨联工作存在的问题与困难,并对文成侨联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赞扬。她说,经验来自基层,典型出自基层,要加大关心和支持力度,不断激发基层创造力和内生动力,保护好侨联系统“百忙官”“白忙官”们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要加大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的推广宣传,让点上经验在面上开花,更加扎实推进侨联工作开展。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