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爱暖花朵 “北银”慰问金星留守儿童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毛彩莲)  6月1日下午,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玉壶支行带着全行员工的关心关爱到玉壶镇金星小学开展“爱暖留守儿童”为主题的“六一”慰问活动,向这里的小朋友送上了节日祝福,向辛勤耕耘在偏远山区的教育工作者表示敬意。

  金星小学共有留守儿童40多名,通过现场与他们面对面交流,北银慰问人员了解到学生们的学习、生活等情况,还观看了他们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随后给孩子们分发了文具等慰问品。活动中,孩子们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孩子们纷纷表示将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这群留守儿童在远离父母的情况下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北银村镇银行也践行社会责任,以爱心和温暖营造了关爱留守儿童成长的良好氛围。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