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益启帮老顽童彩排迎“六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来源: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秉中)  “六一”儿童节前夕,即5月30日下午,大峃镇社工站益启帮三个志愿者团队,在“瓯江红”文成县党群服务活动中心,为“六一”儿童节的活动进行精心的彩排。

红叶志愿队

红枫志愿队

红梅志愿队

  “红叶”、“红枫”、“红梅”志愿者们穿着统一的服装,胸前飘动着鲜艳的红领巾。大家回忆起儿童时代的情景,个个精神焕发,好似回到了童年,成为朝气蓬勃的老顽童。

  为了在“六一”儿童节活动当天呈现出精彩的表演,益起帮志愿者与益百分社工一遍又一遍不辞辛苦地进行排练。大家登台高唱《六一儿童节》、《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等歌曲,进行精彩的双人交谊舞、做游戏踢毽子、跳绳、找朋友等童年时代的游戏。节目丰富多彩,兴趣浓浓,幸福满满,夕阳红底下呈现出活跃的“老顽童”精神,体现了社会主义新时代老一辈的幸福感。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