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县杨梅产业农合联换届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31日 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加勇)  5月31日,文成县杨梅产业“三位一体”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珊溪镇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文成县杨梅产业农合联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

  截至2021年底,我县杨梅栽培面积6.1万亩,产量2.18万吨,销售额2.38亿元,全县从事杨梅生产经营的果农11200户,31000人,杨梅产业已成为文成县惠及农民最多、农民受惠面最广的农业主导产业。文成县杨梅产业农合联则成立于2020年6月,是我县“三位一体”农合联改革的其中一环,政府与杨梅生产主体形成良性互动,助力破解整个杨梅产业链发展中的各类问题,推进生产、销售、信用更加紧密的“三位一体”改革,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和要素保障,打造更加完善的现代农业服务体系。接下来,文成杨梅产业农合联将携手全县梅农,共同致力于优化种植结构,引进新品种新技术,提高杨梅品质,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帮助梅农增收致富。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