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县诗词楹联学会到让川采风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赵钦怀) 6月11日,文成县诗词楹联学会一行20多人由会长胡斌带队前往西坑畲族镇让川畲族村开展“喜迎二十大美丽乡村行”主题采风活动。

  据介绍,让川村从一个偏辟的畲族穷山村现已成了浙江省首批三A美丽乡村,从一个千年不闻锣鼓响,万年未见背龙船的村庄,现已成了每天有几百甚至几千游客前来观光旅游的新农村,更让村民髙兴的是吸引了众多的游客,使本村村民种植的农特产品不愁无人光顾。甚至能卖出较理想的价格,大大提升了农户乐于种植的兴趣,真的是农业增产,农民增收,走出了一条共同致富的道路。

  大家听介绍,参观毛主席像章纪念馆,进一步了解新中国建设和发展历史,坚定党员群众的理想信念,获益匪浅。据了解,毛主席像章纪念馆是中国规模最大,展出像章种类最多的像章馆,以“开天辟地”“改革开放”伟大祖国等等几大主线形式展出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成立和发展文化,共收藏展出精品七万八千多枚。 通过这次采风活动,广大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要用党的优良作风凝聚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鼓舞斗志,用党的思想启迪思想,在今后的各行事业中不遗余力地发挥余热。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