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文成发放全县首张电子烟零售许可证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杰)  近日,县行政审批中心办证窗口收到电子烟零售许可证新办申请,申请人高先生是此前已在市场监管部门登记注册且如实完成电子烟生产经营主体信息申报的未持有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的既存电子烟零售市场主体,符合受理要求。办证窗口在完成材料初审后立即组织工作人员进行实地核查,采集相关信息,并在当天就提交给市局完成了审核和发证工作。这是我县发放的首张电子烟零售许可证,标志着电子烟许可管理及后续监管工作在我县正式落细落实。

  据了解,2021年11月10日,国务院公布《关于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的决定》,明确规定“电子烟等新型烟草制品参照卷烟的有关规定执行”,将电子烟正式纳入烟草监管体系。2022年3月1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正式公布《电子烟管理办法》,其中明确对电子烟生产、批发、零售实行许可证管理制度。2022年5月25日,《浙江省电子烟零售点布局规划》正式施行,遵循依法依规、数量管理、合理配置、平稳有序的原则,对电子烟零售点实行数量管理。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