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文成经济  -> 正文文成经济

文成北银推出“京粮贷”服务“三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5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华锡荣) 浙江文成北银村镇银行坚持为农、利农、惠农的服务宗旨,积极对接南田镇政府,对南田镇农耕田地进行摸排调研,精准助力春耕备耕,积极畅通服务通道,助力春季农业生产“开好局、起好步”,创新推出“京粮贷”贷款产品。该产品聚焦农户粮食生产的各个环节,切实解决文成县域农户春耕备耕资金需求,把有限的信贷资源配置到“三农”领域。

  该产品推出后,文成北银客户经理在下乡宣传时了解到种粮大户黄某因水稻秧苗追肥需要资金购买化肥,客户经理开展贷前调查后立刻启动绿色通道办理贷款,仅在1个工作日内便向种粮大户黄某发放了“京粮贷”20万元,确保了农户购买种子化肥等农业生产资金充足到位,满足春耕备耕生产资金需求。文成北银对粮食种植农户广开“金融方便之门”,树立支农扶农的品牌形象,把希望的种子撒在金色的田野上,让农户在秋天感受丰收的喜悦。

  编辑:陈方东 责编:项露露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