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新闻  ->  文成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宁波奉化区总工会来文考察疗休养线路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0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作强)  为了深入推进山海协作,让宁波-文成两地的职工更好地享受疗休养资源,提升职工幸福感。日前,宁波市奉化区总工会副主席张玲一行来文进行疗休养线路考察。

  在为期两天的行程中,考察团走访参观了文成县著名旅游景点,就进一步深化疗休养互惠合作达成共识,双方共同参与开展“山海交响曲、奉文一家亲”奉化-文成旅游直通车首发团启动仪式并签订职工疗休养合作协议书。

  “着眼长远,做好两地职工疗休养的互动合作,有利于探索职工疗休养合作新形势,促进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两地旅游资源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希望我们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创共赢,互学互促,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胡立帅这样说。

  从最初的“山海牵手”到今天的“深情相拥”,奉化区、文成县总工会正携手演奏新时代的山海交响曲,书写“以海带山、以山促海、山海共赢”的崭新篇章。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