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玉壶镇  -> 正文玉壶镇

玉壶举行二季度“村社擂台·五比争星”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1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欢)为了充分调动村干部比拼干事热情,抓深做实村社换届“后续文章”,形成“比干劲、比效率、比实效、比创新、比作风”的浓厚工作氛围。玉壶镇于6月20日开展第二季度“村社擂台·五比争星”评比活动,重点围绕履职践诺、村集体经济两大主线,通过现场观摩、工作汇报等方式,全面展示第二季度各村工作运行情况,“比”出差距,“拼”出干劲。

  上午的现场观摩中,组织全镇“一肩挑”干部朱雅村、朱寮村实地参观。朱雅村完成村文化礼堂改造提升、处理好朱雅“断头路”重大难题、用心做好养老服务中心,将履职践诺、“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朱寮村在今年开展“人居环境较差村”的整治中,大刀阔斧地清理脏乱难点、痛点,用美化替代整治,打造小型公园游步道等,用实际行动刷新村庄“颜值”,提升群众幸福感。

  下午的现场汇报中,由各村“一肩挑”按顺序进行亮点工作汇报,从村社规范化运行、平安建设和安全生产、村集体经济、“两最三比”工作、疫情防控和其他点工作等重点指标的完成情况,晒出第二季度的工作成效和特色成果。在互比互看中,“比”出差距,“学”到经验,为下一步履职作好谋划。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罗运魁针对各村汇报进行简要点评,并就下一阶段抓好疫情防控工作、抓实安全生产工作、做好村集体经济发展工作、做好“非粮化”整治工作等作工作部署。

  最后,镇党委书记赵沛标肯定了前阶段工作所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也指出短板问题所在,对今后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攻坚破难、争先创优,在下一季度交出满意答卷。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