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桂山乡  -> 正文桂山乡

桂山乡举行第二季度村社擂台赛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温鹏)  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实干争先的鲜明导向,全面兴起村级组织运行发展“比学赶超”热潮,6月23日下午,桂山乡开展第二季度村社擂台活动,充分发挥“一肩挑”干部领头雁作用,全力营造创优争先氛围。

  此次擂台赛,各村围绕“奋楫争先·共富共美”主题,对今年以来村干部履职承诺兑现、村集体经济等各项重点工作指标进行了亮晒,在比看环节,14名村干部前往各村党群中心观摩学习共享工具柜、共享书房、共享茶室、老人食堂等先进经验,为各村“共享社·幸福里”下一步建设提供示范思路。通过看现场、晒指标、拼实绩,各村社“领头雁”全方位展示工作实效和治村妙招。

  擂台赛要求,一是要守牢底线,在疫情防控、防汛防台、消防安全等方面要织密织牢“安全网”。二是要做强村集体经济,在一村一品产业发展方面狠下功夫,流转一批闲置土地,引进一批企业主体。三是要优化民生服务,做好低收入群体、困难群体帮扶,扎实推进一系列共享阵地建设。

  编辑:陈方东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