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2/28 上午9:27:28 星期五
新闻热线:0577-67898890 广告热线:67810777 | 关于我们 | 旧版
您当前的位置 : 文成新闻网  ->  乡镇  ->  大峃镇  -> 正文大峃镇

大峃镇举行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7日 来源:文成新闻网

  文成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泽龙)6月27日下午,大峃镇分别在桥头井社区和陈宅社区召开快递、外卖等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座谈会。座谈会分别有4家快递企业和2家外卖企业参加。

  座谈会上,各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代表围绕企业基本情况、职工需求以及公司党建工作现状和问题等内容进行发言,并就如何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进行探讨研究。各新业态新就业群体代表纷纷表示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发挥“走街串巷、联通万家”的职业优势,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城市创建等基层治理工作中主动亮身份、做表率,为基层治理增添新动力。

  下一步,大峃镇将落实关爱措施,强化暖心服务,做实做细做优新业态新就业群体党建工作。依托“15分钟党群服务圈”,不断优化“1+49+X”党群服务网络,为新就业群体提供法律咨询、技能培训、困难救助等服务项目,切实保障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合法权益,增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融入感,切实激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新”活力。

编辑:夏晓强 责编:赵海镇 监制:陈叶静 总监制:黄金杰

点击排行

关于我们 | 广告合作 | 联系我们 全站导航

  • 相关链接